吉大预备役

苍兰诀|菩提偈(11)

  《苍兰诀》乙女向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 拆官配❗️拆官配❗️拆官配❗️


cp:长珩 容昊 巽风 殇阙


(看个苍兰诀看出恋与制作人感)


大强属于小兰花(+了大强怕其他人打不过他 大强好霸总 )


ooc预警 不适请避雷❗️❗️❗️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多谢仙子舍命相救。”长珩站起来对我行礼,虽说的确是我救了他,但我依旧有些受宠若惊,水云天战神,东君幼子,云中君的弟弟,在水云天能让他行礼的只不过就他兄长,云中君,我一个个小小仙子,往日里只有给他行礼的份。

  水云天这个行礼动作,我一直觉得奇怪来着,偏偏要画一圈,但是吧,这个动作配上水云天特色的纱纱裙,你别说,你还真别说,还真挺好看,特别是长珩做出来的时候,更突显了他芝兰玉树的形象,有种特别的美感。

  我敢说整个水云天,长珩的行礼定是做得最好看的,只可惜他身居高位,能看到他行礼实在难得。

  “仙君真真是折煞我了。”我赶忙将他扶起来,“我一介小仙子,岂能承受如此大礼?”

  “仙子莫要自贬,若不是仙子,长珩如今已然是不能好好站在这儿。小小谢礼,不成敬意,只愿能够帮到仙子早日恢复。”长珩将一堆灵丹妙药递于我。

  我看着手中的东西,这些东西在这三界中都是极为珍稀的,可谓是无价之宝,其中的作用自然也是极好的,要是往常,我定会找理由推辞,可我一抬头,就瞧见长珩的眼睛——

  湿漉漉的,仿佛我不接受,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一般的委屈样。

  实在让人扛不住。

  “举手之劳不必言谢,翎玥也是为了自己,仙君安好,水云天方能安好,翎玥也待得舒心,仙君特地来此赠予翎玥如此珍稀的灵丹妙药,翎玥多谢仙君心中挂念。”

  我收下了那些无价之宝,瞬间便感觉面前人周身的氛围变得轻快起来。

  “仙子救长珩一命,日后长珩定会尽所能护仙子周全。”

  我听出这话的意思,长珩会是我在水云天最大的庇护所。

  有战神庇护,论谁都无法拒绝吧,可我只想到若是云中君知晓,我怕是连命都没了,何来庇护?

  “仙君莫要……”

  得,又是那副委屈样。

  我承认我就是看不得人这样,不管是小兰花,容昊还是长珩,只要有人在我面前摆出这样一副表情,我就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  “……那便麻烦仙君费心了……”

  好了,他又好了!他就是故意的!我看出来了!

  “小玥儿,快来,喝药了。”容昊端着药碗向我走来。

  我看着碗中散发着苦味的药汤,皱着眉头下意识挪动脚步往后退。

  没挪两步,便撞在了一个温暖的宽厚的胸膛中。

  是长珩。

  我的背与他的胸膛相碰,我能感觉到他身形僵硬了下。

  我想脱离他的怀中,可一迈步子差点撞到容昊打翻容昊手中的碗。

  容昊给长珩一个眼神,示意他不要动,长珩便心领神会地站在原地。

  容昊一步步把我把我往后逼,他狐狸般笑着,我身后是长珩,此刻我已经被容昊逼得结结实实与长珩相触,体温透过衣料传来,很暖,但我却只想逃,我才不要喝药!

  我心中一动,想从旁边溜走,可这个想法还没等我付诸行动,长珩便抓住我的肩膀,我便动弹不得,只能看着越来越近的药不断往他怀里缩。

  “小玥儿,阿昊知道你不喜欢喝药,良药苦口利于病,乖乖喝药好得才快对不对?”容昊“奸笑”着,他已经也如长珩一般贴近我,我进不了也退不了,只能双手推开他凑在我嘴边的药碗。

  容昊眼神示意长珩,长珩便由双手扶住我的肩改为了抓着我的手腕,把我结结实实困在他的双臂和胸膛间。他心中不好意思,身形也极为僵硬,怕把我弄疼还收着力气。

  接着我瞪大眼睛,震惊地看着容昊捏着我的下巴把药汤给我灌了下去。

  我被迫不断吞咽苦涩的药汤,那给我苦的啊,我感觉我下一秒能被苦过气儿去。

  容昊动作轻柔,可我依旧在抗拒,药汤顺着我的嘴角溢出来,淌过我的下巴,脖子……衣领已经被浸上药汤的颜色。

  两个高大的男人把小姑娘夹在中间,一个把她困在怀里,一个强制地喂她药,药汤顺着小姑娘的下巴脖子不断流淌下来,一个是芝兰玉树的长珩仙君,一个是风度翩翩容昊仙君,的这副画面若是被旁人看了去,定要在水云天掀起轩然大波。

  可这是在容昊的蘅玉宫,除了当事人,谁也不知道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夹心饼干 嘿嘿嘿(º﹃º )

  各位看官满意吧,过瘾吧,救命写这个给我自己写不好意思了(|||▽|||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创作不易,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或者评论一个支持下吧~


  越多人支持越有写下去的动力呀😍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)